Antarctica

如果你冷.

My precious unicron

一些对张先生很傻的真情实感//////



张先生是我认知里,最温柔的人。

相比起努力,执着和倔强,我一直觉得,张先生的温柔常常让我眼睛发酸。

就像他自己说的,他不是个蠢笨的人,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也知道诸行无常的道理,但是他还是想试一试。

大概是因为他逐渐成熟的身体里,一直还住着那个17岁背上行囊背井离乡的少年灵魂。

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是在极挑里,他非常自然也非常困惑地问:“那每一次放弃机会的时候,也一定要把别人踩下去吗?”

听到的一瞬间,我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情,但莫名觉得这个问题,张先生应该在心里自问过很多遍。

他就像漫画里的热血少年,也像生活里最普通又正直的孩子,虽然已经经历了几次风波,依旧想大声问问这个世界,向这个世界证明他坚持的东西是没有错的。

但即使是这样,张先生也并不锋利凶狠,他只是一边观察这个世界,一边执拗地在洪流中沉浮却不妥协。


那次张先生戴着墨镜出现在演唱会上的时候我沉默了很久,最后发给朋友两句话。

“我这辈子隔空万里能感受到的温柔几乎都来自于他,我再也没见过比他对待这个世界更善意的人了。”

其实带伤上阵这种事对张先生来说似乎是家常便饭,然而无论发生多少次,我都由衷地为此难过又心软。敬业,努力,认真,哪一种特质都非常不易,而张先生总能把这些事演绎得看似轻描淡写,实则百转千回,总是惹人心疼。

不管是对工作也好,粉丝也好,甚至是交朋友的原则上,张先生都给我一种温柔得一塌糊涂的感觉,但对于他自己,却像只狠心的小狼崽。

愁死我了。

很难因为张先生的什么决定去责怪他,更难因为别人说的话对他产生不满,只有他对自己的态度上,从来无法完全赞成。

不想要张先生给予我们的温柔,是建立在对自己狠心的基础上的,但又觉得这就是这个温柔的人,最独特的地方。

打字打到这里都要落泪了(´•̥ ̯ •̥`) ꉂ

才24岁,爱唱爱跳的张先生,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完全做一次体检,好好休养呢?


真的非常,非常,非常爱你啊,我最珍贵的人。





评论(7)
热度(49)
©Antarctica
Powered by LOFTER